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做好2015年省级“质量工程”、“教学改革”立项建设项目论证开题工作的通知

2015-09-24 15:43:0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对“质量工程”和“教学改革”立项建设项目管理要求,各项目在实施前需开展论证、开题工作,并作为项目结题验收的依据之一。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我校2015年省立项项目论证、开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论证、开题项目范围

          我校2015年在广东省教育厅立项建设的“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见附件12)。“质量工程”建设项目进行论证,“教学改革”项目进行开题。

          二、工作组织和要求

          论证、开题工作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统一组织,各单位须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论证和开题,专家组人数不少于3人,其中校外专家不少于1人。专家组应由项目相关学科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组成。

论证、开题工作程序由各单位自行制定。程序应具备项目内容介绍、专家质询、答辩、专家意见反馈等基本环节。各项目应认真听取专家意见,优化项目研究建设方案,提高项目研究建设质量。

论证、开题完成后,需将《省级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论证报告书》(见附件3)和《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开题报告》(见附件4)自行存档,并报教务处教研科审核、存档。

    三、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于1015日前完成所有工作,并将“论证报告书”和“开题报告”纸质版一式一份交教研科,以上材料同质电子版(压缩成RAR文档,以“×××学院2015年省级‘质量工程’及‘教学改革’建设项目‘论证报告书’及‘开题报告’”命名)发送至jwkphf@163.com,联系人:彭惠芳,电话:85217673

附件不随通知印发,请在教务处主页及学校主页部处通知中下载。

附:我院本次需开题项目:

序号

单位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拟结项时间

(年/月)

1

经济与管理学院

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图书馆信息管理实践教学基地

高波

20185

2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大学城跨学科大类复合型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

徐向龙

20185

3

经济与管理学院

综合类

基于产学研协同平台的经济管理精英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

彭璧玉、徐向龙

2017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