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开展第二届华南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学论文(教材)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2015-11-04 11:33:0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论文(教材)奖励办法》(华师〔2013〕201号)(附件1),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届华南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学论文(教材)奖”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与对象

1、奖励范围参见《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论文(教材)奖励办法》(华师〔2013〕201号)要求。申报的论文和教材是在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之间发表或出版的成果。

2、我校在编在岗的教师、教学管理和教学辅助人员均可申请评奖。

二、材料要求

1、申报优秀教学论文奖需提交论文材料的复印件一份,包括期刊的封面、封底、目录页和论文全文,同时提供材料的电子版。原件由申报人所在单位进行审核,并在复印件上附审核意见、审核人姓名及加盖单位公章。

2、申报优秀教材奖需提交样书一本(套),并提供由出版社开具的使用情况证明。

3、每个申报者仅限申报一篇论文或一本(套)教材。

三、其他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16年3月1日之前将上述申报材料交到学院201办公室,同时填写附件中的汇总表发到emjwb@126.com。各单位汇总本单位申报材料,填写《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论文(教材)申报汇总表》(附件2),于2016年3月5日前,统一提交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送至:scnujyk@126.com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521109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