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男篮喜获学校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总冠军

2015-11-16 12:38:0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1112日,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两校区总决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我院作为大学城校区冠军与石牌校区冠军美术学院争夺最后的总冠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以33:22战胜美术学院获得两校区总冠军,系我院研究生篮球赛历史最好成绩。

在总决赛过程中,我院篮球健儿面对强大的对手从容不迫,以冷静良好的心态应付对手的疯狂进攻。队员们配合默契、战术运用得当,不断向对手发起猛攻,加上啦啦队的不断卖力鼓劲,最终取得了最后胜利,体现出我院研究生集体强大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多年以来,我院一直重视研究生工作模式的创新探索,在日常学生活动上给予各项支持与灵活便利,让研究生们能在各类型活动中发挥所长、共同进步。

 

 


 

 


 

 

撰稿:兰晓敏                                                            审核:林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