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珠江管理论坛第八期成功举办

2015-11-19 13:4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1116日下午230分,第八期珠江管理论坛在文二栋经济与管理学院301会议室举办。本期论坛很荣幸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信息管理系章成志教授,章教授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信息组织研究”。本次讲座由奉国和教授主持,众多老师和研究生、本科生参加。

章教授首先介绍了信息组织的两大基本方法:分类法和主题法。接着章教授通过图文并茂地方式就SemanticMultilingualSocialApplication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然后章教授展示了他做过和目前正在进行的一些研究工作,提及继续读博深造的相关话题,也鼓励大家多参与相关的研究。

    讲座结束后,多位研究生就讲座引发的思考与章教授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与交流。章教授学识渊博又平易近人,整场讲座气氛十分轻松,与会人员收获颇多。奉国和教授对讲座做了精炼而全面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