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同行来我院交流

2015-11-27 12:52: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27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马陵合院长、周端明副院长、伍旭中教授和张廷龙教授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创新创业等工作,我院潘文庆书记、经济系主任彭文平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罗燕副教授、王鸣老师、崔惠斌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以及创业教育等展开了充分交流。
      潘文庆书记代表学院向安徽师大经管学院莅临我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的基本情况。彭文平教授与罗燕副教授分别根据经济学专业和人力资源专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介绍。安徽师大经管学院院长马陵合教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针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学科发展进行了分享。双方讨论深入,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马陵合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青马活动室、“砚湖书吧”青创空间示范中心,学院毕业校友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