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参观与交流活动

2015-11-29 16:53:0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11月26日下午,我院2015、2014级全体研究生党员、2013级部分本科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先进群众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徜徉史韵、丹书未来”为主题的特色党日参观与交流活动——参观广东省博物馆新馆。

在出发临行前,学院党委潘文庆书记亲临现场为党员们讲话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借这次党员活动开展深入的学习与交流。到达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与先进群众在广东省博物馆新馆前合影留念,然后是各分支部开展参观与交流活动。依次参观了著名的潮州木雕展馆、陶瓷展馆、古生物展馆、广东历史展馆等主题鲜明的各个展览馆。形色各异的主题展馆使广大党员从多个方位对广东浓厚的人文气息和悠久的历史文化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岭南地区的改革发展有了切身的体会。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党员还针对本次参观活动以及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交流讨论会。

通过此次党支部活动,不仅拓宽了党员的视野、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内部成员以及支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加强了党员的意识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