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在2015年校运会中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5-12-03 12:06: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1128午,为期两天的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北区田径场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经济与管理学院最终以276.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发扬了“更高、高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不畏强敌,在参赛的35个项目中,我院共有4人次获得个人赛冠军,6人次获得个人赛亚军,以及4人次获得个人赛季军。团体赛中,男子4×100米荣获冠军,男子4×400米荣获亚军。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如果没有赛前的艰苦训练和充分的准备,不可能获得如此喜人的成绩。从运动员的选拔及训练、开幕式方块阵到后勤保障工作,我院学子全力以赴,既取得了优异成绩,又锤炼了可贵的品质。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27学院1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院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勇夺第一,实属不易。骄人成绩的背后是我院领导老师们重视与支持的结果,也是全体参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前进的结果,彰显了我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