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茂名市电白区教育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5-12-18 15:43: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1211日上午,由茂名市电白区教育局主办、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茂名市电白区教育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开班典礼。经济与管理学院彭璧玉院长、党委潘文庆书记、徐向龙副院长,华南师范大学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陈培新副处长,茂名市电白区教育局杨梅副局长、唐少安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
  彭璧玉院长在致辞中提到,经管学院一直重视社会培训服务工作,近年来承训多期各级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高级人才的研修班,是华南地区重要的人才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具有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品牌效应。杨梅副局长为研修班作了动员讲话,对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研修班的培训目标、学习纪律等提出具体要求。

本期研修班共有学员51名,主要为茂名市电白区教育局管理干部和中小学校长。研修班的培训模式分为理论学习与实地调研,理论学习围绕教育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的目标要求,包括信息时代教师的学习与专业发展、校本课程的开发与管理、教育干部管理沟通与协调、教师激励与管理、教育舆情宣传与保密工作、教育主管机关公文写作与处理技巧、中西教育观的比较、学校的规范管理与办学质量提升等知识模块,研修班还深入广州知名中小学进行参观学习、听课座谈。

通过为期5天的学习,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组织、课程安排给予很高评价。他们表示在本次研修班中学有所获,受益匪浅,在未来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的教育事业,希望能有更多到华南师范大学学习交流的机会。

 

IMG_1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