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珠江管理论坛第十期成功举办

2015-12-18 11:16: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1215晚上,珠江管理论坛第十期在学院301会议室举办。本期论坛邀请南开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柯平做了题为“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几个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院信息管理系刘青教授主持,谈大军副教授、何晓斌副教授及各年级、各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教授的讲座包括六方面的内容,首先柯教授介绍了公共文化的相关概念并引入了一系列相关的管理学、经济学理论。接着柯教授展示了他做过和目前正在进行的一些研究工作,同时分享了他丰富的调研经验和人生经验。随后,柯教授结合理论与案例向在座的老师及同学详细阐述了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具有中国本土化特色的项目、问题,同时鼓励在座本科生同学踊跃报考南开大学研究生,也热切期望研究生同学广泛涉猎、关注社会问题。最后,进入精彩的提问环节,多位研究生、本科生同学就讲座引发的思考与柯教授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与交流。柯教授学识渊博又和蔼可亲,整场讲座气氛十分轻松,也让各位研究生、本科生同学收获颇多。

讲座结束后,刘青教授对柯教授的讲座做了精炼而全面的总结。感谢柯教授的精彩讲座!也祝愿珠江管理论坛越办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