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

2016-03-18 14:13: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17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张德鹏院长、陈楚权书记一行八人来我院调研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基本情况。学院彭璧玉院长、潘文庆书记等党政班子成员接待了张院长一行,并参加了交流会。

彭璧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张德鹏院长来学院交流指导工作,并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彭院长指出,学院承担着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学科群的建设任务,目前学院正根据建设任务的要求,将具体指标进行分解,分阶段实施,并将当前的进展做了进一步介绍。张德鹏院长代表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将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以交流会为契机,除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外,还围绕学院党建、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科研团队培育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同行来我院调研高水大学建设情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