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网上签订2016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专项资金(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合同的通知

2016-05-05 09:10:04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立项情况已公布(立项清单详见附件1),现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相关老师登陆“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系统(网址:
http://pro.gdstc.gov.cn/),使用申报账号及密码登录省基金管理系统填写合同书。不按时签订合同者,视为自动放弃该项目。
        二、时间安排
        ⒈即日起至5月24日前,请项目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完成合同书的网上提交工作。
        ⒉5月25日~6月3日:科技处网上审核。
        ⒊6月3日~6月11日:省基金办网上审核。
        ⒋6月12日~6月14日17:00时前,请各项目负责人下载打印状态为“基金委已受理”的合同书,将签名完整的《合同书》书面材料一式3份(A4,双面打印,原件)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石牌校区校办公楼314房)   
        三、填写注意事项:
        ⒈填写合同时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合同条款、《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专项资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见附件2)和网上填写合同操作指引(见附件3)。
        ⒉合作单位涉及资金分配需在省基金资助项目合同中写明。同时,应与合作单位签订《华南师范大学纵向科技项目合作合同书》(见附件4),并于5月24日前交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在约定合作各方经费分配比例时,我校应在所有参加单位中占最大比例;合同办理流程见附件5。
        3.依托单位联系人请填写:李凯;联系电话:020-85211105 
        4.项目承担单位统一加盖华南师范大学公章,请勿加盖二级学院公章。如有参与单位,请务必加盖参与单位公章。 
        四、联系人
        李凯 020-85211105、
kyc16@m.scnu.edu.cn ;办公地点:石牌校区办公楼314房。 

                                         科技处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