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申报广东省知识产权局第三轮知识产权高层次合作会商2016年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截止7.6))

2016-06-29 10:16:57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第三轮知识产权高层次合作会商2016年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三轮知识产权高层次合作会商2016年工作部署,结合实际,省知识产权局制定了第三轮知识产权高层次合作会商2016年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方式

申请单位按照附件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件,相关表格下裁见附件。

二、申报要求

(一)申请单位原则上应为广东省内注册的科研机构、高校、企事业单位和行业组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体项目申报指南中另有要求的,须一并遵循。

(二)项目申报资料。申请单位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材料,相关附件在申请时必须同时提交,未按规定提交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三)申请单位不得以同一个项目内容重复申报或多头申报专项资金。

(四)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对申报单位存在虚假申报、骗取专项资金的违法行为的,依照相应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追回财政专项资金,5年内停止其申报专项资金资格,并向社会公开其不守信用信息。

三、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761700
  四、 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刘晓艳 85211105  liuxiaoyan@m.scnu.edu.cn

省知识产权局项目业务办理联系人详见附件项目指南。

 

                                 科技处

                            201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