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2016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6-07-15 10:39:37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10日,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6届毕业典礼在石牌校区行政礼堂举行。华南师范大学肖化副校长、研究生处肖鹏处长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彭璧玉院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111位毕业生、MBA教育中心老师、毕业生亲友及师弟师妹们也前来观礼,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典礼伊始,肖鹏处长宣读了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肖化副校长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彭璧玉院长分别向毕业生寄语,表达了同学们顺利毕业的祝贺,期待同学们能找准自己的位置,常怀信仰与感恩,勿忘初衷,执着前行,于人生路途中自信而坚定,拥有快乐精彩的人生。

随后导师代表、毕业生代表以及在校生代表依次发言,体现了老师对于MBA学员的殷殷期望和绵绵师生情、毕业生对于学校的感恩以及毕业的不舍、师弟妹们对于前辈的感谢以及祝福。全体毕业生的朗诵歌唱节目《毕业生》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和亲友。

典礼上肖化副校长、肖鹏处长与潘文庆书记分别为2016届9位优秀学生干部及12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庄严而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肖化副校长和彭璧玉院长为111名毕业生们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对毕业生来说,证书已远远不仅是荣誉的象征,学历的象征,更是对于他们过去近三年学习经历、努力付出的极大肯定。

典礼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典礼结束后,全体领导、老师、学生在第一课室大楼门前合影留念。

随后,毕业晚宴在陶园如期举行。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潘文庆书记简短有力的致词之后,晚宴正式开始。MBA师生间互诉衷肠,共忆在校的美好时光,毕业生李维江同学还朗诵了自己创作的由全班同学和中心老师名字连在一起的诗,感动全场。晚宴现场气氛热烈而不失隆重,大家在推杯换盏间互道珍重,共同祝愿彼此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