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开通网络直播公益课程的通知

2016-10-12 10:32:22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函[2012]4号)和《教育部关于批准“本科教学工程”高等学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项目二期建设方案的通知》(教高函[2012]6号)精神,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教师发展中心引入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开设的高校教师网络直播公益讲座,面向学校教师开展网络培训。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我校所有在职教工。

  二、课程内容

讲座从教师专业发展需求出发,以提高教师师德水平和教学能力为目标,内容主要包括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教师科研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等,同时涉及部分通识课程。2016年下半年共有35场讲座(课程表见附件1)。

  三、直播时间

20169月至12月,具体日期见附件1。直播时间一般安排在工作日的下午14:00-17:00

  四、收看方式

方式一:教师登录个人学习中心自主收看。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网站(ctld.scnu.edu.cn)——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个人学习中心(详情见附件2)。

方式二:教师发展中心统一组织收看。收看场地为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在线学习室”(石牌校区网络教育学院楼206),现场提供电脑、空调、茶水及相关技术服务。

五、相关说明

1、 公益直播课程无需提前报名,教师在线学习室有80个座位,参训者先到先得;

2、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每周选取一门课程在“近期活动”栏目进行重点推介(即“每周一课”)。

  六、咨询联络方式

  联系人:陈国儒,联系电话:85212438

  工作邮箱:jsfzzx01@m.scnu.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201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