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举办Z-Tree软件操作培训的通知

2016-10-17 14:31:03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z-Tree是专门为行为实验经济研究提供的一个软件平台。其全称为Zurich Toolbox for Readymade Economic Experiments。这个软件已为世界各国实验经济学工作者所熟悉并广泛运用。对于希望从事行为实验经济研究的人们来说,掌握z-Tree是一项基本技能。这个软件包允许使用者开发和运行经济学实验,并能够满足大部分的实验需求。通过z-Tree软件,可以把实验室内各计算机之间的数据存储、实验过程、利益核算设计在一个视窗格式里。它最大的便利之处在于能够把大量的实验经济学实验编成程序开展实验研究活动,比如公共品实验、组织议价实验、双重拍卖 、Dutch拍卖实验等。

为了让广大师生了解和掌握Z-Tree软件,经济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拟举行一期Z-Tree操作培训。欢迎大家报名参与。


培训时间:2016年10月29日 全天(上午9点-11点半,下午1点半-4点半)

地点:大学城华南师大经管学院四楼实验室

培训对象:由于座位有限,仅接受本院教师和研究生报名,接受少量本院本科生报名。

报名方式:学生在学院研究生办报名;教师在科研办报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