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经管学院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预申报通知(截止11.20)

2016-11-02 16:58:45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和学院科研工作会议精神,按学校要求,学院启动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预申报工作,没有国家级或教育部在研项目的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职称以上教师必须申报,请相关老师1120前将申报选题名称和类型交给科研办(具体填写下面表格)或发送到keyanjg@126.com邮箱。学院在11月底前须向学校社科处报送申报组织工作安排和申报情况表,没有国家级或教育部在研项目的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职称以上教师,如果不申报,须向学校提交书面说明。

各位老师课题申报书初稿后,学院12月中旬以前组织专家进行预审, 12月底或20171月初,学校进行遴选和推荐(未被遴选为国家社科或自科的可转报教育部项目)。1月初至2月初,修改完善和提交申报书(具体以学校通知为准)。

学院积极支持我院老师提早筹划,积极参与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项目重点项目和教育部重大项目的培育与申报。


姓名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名称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名称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