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学子在全国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6-11-07 14:28: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10月29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在河北工业大学拉开帷幕。此次共有来自12个省、市、自治区的32所高校64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比赛,我院由党委潘文庆书记带队,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罗燕老师、王清和崔惠斌作为指导老师组织了我院10名本科生分别作为劳方和资方代表学校参赛。

初赛中我校资方、劳方队伍分别对阵安徽工业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资方队伍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队对阵,队员们谈判策略得当,表现得进退有度、语言刚柔相济,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我校资方代表队以赛场第一的成绩获得“大赛资方一等奖”和“最佳团队奖”;劳方代表队获得“大赛劳方三等奖”;罗燕、王清、崔惠斌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2013级财务管理专业覃嘉敏同学获得“优秀谈判员一等奖”。

虽然本届比赛是我院组织队伍第一次参加,没有参赛经验,但是参赛队员们不畏困难,团结协作,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底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