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做好2016年南粤突出贡献奖和南粤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11-15 11:58:05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单位:

        为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激励人才创新创业创优,现转发人社厅《关于做好2016年南粤突出贡献奖和南粤创新申报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16]57号,以下简称《通知》)。请各有关单位仔细阅读《通知》(粤人社明电[2016]57号),对照其中规定的条件,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学者和团队报名。校内申报办法如下:

        1.申报人填写报名简表(附件2、3)。

        2.申报人所在单位核实申报人材料,在报名简表上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

        3.上述材料纸质版于11月18日(周五)前交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3),电子版请同时发送到wuzhengyang@m.scnu.edu.cn

        学校将通过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鉴定,报校长办公会确定推荐人选。

        联系人:吴正洋

        联系电话:85211059

 

 人事处

2016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