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资金预算申报相关工作指引

2016-11-18 09:00:24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我校2017年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资金预算申报各种表格的填写学校有具体表格,请大家按表格填写要求认真细致填写,提高申报获批成功率。对于自行设计表格,或填写不规范的申报,学校将不会受理。现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供大家参考。

1、  请大家务必认真阅读学校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资金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这个通知在学校电子公文和学院主页上都有,并下载“附件一--学科群及学院”。

2、“附件一--学科群及学院”中有ABCDEFG7类表格,大家首先要确定自己计划申报的项目,比如,您准备申请“理论经济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则属于A类学科建设;申请金融学国家级精品课程培育项目研究生优质生源率提升项目,则属于C类人才培养;申请“华南师范大学电子商务研究院省级平台培育项目”,则属于D类平台基础建设;申请“马克思工资理论研究”,则属于E类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项目;申请“本科生或研究生国际交换生培养质量提升项目”,则属于F类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每一个申报表都要有一个具体的项目名称。

3、您确定申报哪一类项目后,就填写哪一类表格。比如,申请“理论经济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则属于A类学科建设:

1)您先填写“学院申报表AA1-1”,填写建设内容和建设目标、经费预算安排。注意您填写的建设目标一定要体现能够支撑“经济与社会发展学科群”2017年的建设目标(如获批国家级项目、发表T级论文、指导学生获得省级国家级奖励、建成省级重点平台等);经费预算安排总共有9大类,请您一定科学预算,实事求是填写,其中劳务费和专家咨询费在比例和使用范围上学校有专门的管理规定,校内职工不能发放。

2)在您填写好了“学院申报表AA1-1”以后,请填写A1A6。当然如果没有设备购买计划,则A2不填写,这个表其实就是设备购买明细表,如果您的项目要购买设备,则在2017331日前一定要在资产处纳入了采购计划,也就是说您现在就要考虑清楚要购买什么设备,并及时上报资产处,因为资产处受理也有一个较长周期。

3)在您填写好了附表A-学科建设以后,请再填写附表G-六大领域汇总表,也是同样要填写G1G6。“附表G-六大领域汇总表”是所有类别项目都要最后填写的。

4、学校在设计这些表格时,各个单元格没有设定自动换行,所以请您填写时可以自行设定自动换行。

5、附件1把经济与社会发展学科群2017年的主要建设目标列上,供大家参考,各申报项目的建设目标尽量要体现能够支撑“经济与社会发展学科群”2017年的建设目标。

6、附件2提供一个表格填写的模板,供大家填写时参考。

7、截止时间:11月21日12点前将相关表格交到杨学萍处。

 

最后祝大家申报成功!


附件1-经济与社会发展学科群目标任务2017年.doc

附件2-范例-附表A-政治学重点学科建设-申报人张三.xls


学校文件及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