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在线开放课程上线应用系列培训之三 —— “在线教学发展趋势与课程设计”讲座暨经验交流会通知

2016-11-21 13:19:25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单位、各课程团队: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对华南师范大学砺儒云课堂的认知和运用能力,加强教师们对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课程设计、线上教学活动设计等方面的感性认识。本次特别邀请了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特聘教授李智高老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授穆肃老师、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刘晓斌老师(简介详见附件1)开展“在线教学发展趋势与课程设计”讲座及相关经验交流,与大家分享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课程设计以及基于moodle的在线教学的宝贵经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内容:

1、在线教学发展趋势与课程设计(李智高老师)

2、促进混合学习的发生——在线学习活动的设计(穆肃老师)

3、在线课程的教学设计及实施反思(刘晓斌老师)

会议时间:11月24日(下周四)下午14:30。

会议地点: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第一会议室。

参加人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在线课程项目负责人、其他有意在砺儒云课堂开课的并申请在线课程立项的老师。

会议重要,请各单位办公室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参会,并于11月21日下午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到lhq@m.scnu.edu.cn

 

 

                       教务处、网络中心

 2016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