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研办 »

关于推荐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员的通知

2016-11-28 09:52:57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6年12月24、25日进行,届时将有4700多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根据广东省考试院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要求,经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推荐选拔在岗人员担任此次考试监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基本条件:

1.我校在岗教职工(须有财务处下发1或5开头的工资号),不接受退休、校外人员和学生报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纪律性强,敢于抵制一切不正之风;

3.保守秘密,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熟悉业务,身体健康;

4.无直系亲属参加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5.必须服从管理,按时参加工作,不得无故中途退出。

二、 工作时间:

1.岗前培训:12月23日下午(星期五)

2.监考时间:12月24日(星期六)、12月25日(星期天)

三、推荐办法

1.各学院、各有关单位指定一名联络人负责推荐报名工作;

2.各学院至少推荐10名在岗教职工参加2017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工作;

3.请按照要求填写附件《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人员推荐登记表》。

4.报送截止时间:12月13日16:00

请各联络员在截止时间前将本单位的推荐登记表电子版发至邮箱02085213863@m.scnu.edu.cn

四、注意事项:

1.不得冒名顶替以及使用他人工资号报名参加监考工作,一经发现将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处理。

2.招生考试处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最终监考人员名单和工作任务将反馈各推荐单位联络人,根据考务工作的需要,部分监考员监考时间不足2天,须服从安排,最终以监考员监考通知书下达为准。

3.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袁宙 85215135

附:《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员推荐登记表》

 

 

                                         招生考试处

2016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