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关于接收黄子健等两位同志为入党重点发展对象的公示

2016-11-30 15:47:01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严格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增加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根据学校发展对象和发展党员的公示制度,经过支部大会的民主选举和推荐,特将我中心2014级MBA党支部近期发展对象黄子健、夏蕃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黄子健,男,1988年7月23日,专业,工商管理类,广东广州,党校结业。

    夏 蕃,女,1987年2月25日,专业,工商管理类,湖北荆门,党校结业。

特此张贴公示,向党内外群众进一步征求对十九位同志的评价和意见。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到支部书记周曾老师(电话:186-2091-0169处,所反映问题必须属实,不接受匿名投诉)。

  公示期限为七天(2016年11月30日至2016年12月6日)

  特此公示。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