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2016年我院学生艺术团在学校文艺活动中获得全胜佳绩

2016-12-13 11:34: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128日晚,华南师范大学响应长征年舞蹈大赛大学城隆重举行,校团委廖庆春书记、汪江峰副书记出席活动。学院团委崔惠斌书记艺术团指导张洪铭老师张晓娜老师、陈创坤老师出席。我院作品《观,后感》以大学城校区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桂冠这也是2016年华南师范大学“青春有梦岁月如歌合唱比赛一等奖的又一殊荣。

 本次舞蹈比赛筹备工作始于20169月,深受学院重视。学院领导为舞蹈训练提供充分了的资源,时常亲临关心指导同学们艺术团指导张洪铭老师更是亲自参与舞蹈编排。在朋辈教育的理念指导下,音乐学院的导师用心教学,员刻苦训练、精益求精,成果突出。比赛当晚,我院作品《观、后感》以穿越的手法,将现代女孩带回到1937年那段特殊的历史时期,用纯真的双眼去见证战争的残酷无情。过往的动荡与今日的安定形成鲜明的对比,有力地表现了和平的珍贵和国人不屈的意志。一举夺得大学城校区第一名以及优秀指导两项大奖。

 本年度学校合唱及舞蹈两项大型文艺活动将时代特色以及艺术精神贯彻到比赛的全过程,全面提升了华师学子民族意识与集体荣誉感。经管艺术团充分表现出了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特点,并获得了全胜的佳绩。未来艺术团将继续努力,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243297548951619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