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6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2016-12-21 09:24:42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各在研项目负责人需按照要求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展报告》只采用在线填写的方式,不需要交纸质报告。项目负责人登录“基金委网络信息系统”(http://isisn.nsfc.gov.cn/egrantweb/)按要求撰写进展报告并提交。如忘记登陆用户名和密码,请联系本单位科研秘书发送登陆邮件获取。

二、报告正文填报要求。(以下仅供各位老师参考)

(一)重要研究进展。

  1. 着重分层次叙述所开展的研究工作、取得的进展,给出必要的数据、图表。图片表格等内容统一在“附件”内容中添加。

2.简述本年度国内外合作与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情况等。

(二)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

1.存在的问题。简要说明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采取或拟采取的措施。对部分探索性强的研究,有可能未获得理想结果或甚至失败,请如实地反映,说明原因、工作状况、发展态势和建议等,供基金委管理人员或同行专家参考。

2.年度计划要点和调整情况。简要说明是否按计划进行,哪些研究内容根据国内外研究发展状况及项目进展情况做了必要的调整和变动,哪些研究内容未按计划进行,原因何在。

(三)其他需要说明情况。

1.经费说明。需对2016年经费使用情况和2017年经费预计使用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在此期间,若项目预算有所调整,必须在此进行详细说明,以备以后调整预算、审计检查。

2.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包括国内外合作与交流计划。

(四)基金研究成果目录

利用ISIS系统直接链接登录“成果在线”导入报告正文后面的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目录。未接收的论文不得上报。

三、关于修改问题。

在基金委ISIS系统提交《进展报告》后,可在一段时间后生成PDF文件,请下载阅读PDF文件是否内容有误。如需退回修改,请于发送邮件到kyc16@m.scnu.edu.cn,并简要说明请求退回的原因,科技处将及时将《进展报告》退回负责人修改。

四、《进展报告》校内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逾期不交《进展报告》的项目将作中止处理。项目负责人应确保《进展报告》中各项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并注意保密及保护知识产权的问题。

五、联系人:

项目管理科 ,李老师  85211105  kyc16@m.scnu.edu.cn
 
 
                                                                                科技处
                                                                             201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