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研办 »

关于做好2016年推荐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

2017-01-04 18:21:12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为有效开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工作,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现向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征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应具备以下条件:

1.为人正派,做事公正,热心博士后人才培养;

2.中青年专家为主;

3.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部分一级学科可推荐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可推荐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的一级学科包括:地理学,地质学,海洋科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艺术学;

4.院士、学科领域和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学术带头人、有两个以上一级学科背景或有国内外博士后研究经历的专家优先。

二、具体工作要求: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于1月16日(周一)之前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发送至wangying@m.scnu.edu.cn,主题命名为“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姓名+专业”,纸质版材料交至学院213研究生办公室。

 

 

附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doc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

二〇一七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