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学校关于放寒假的通知

2017-01-05 09:00:53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我校教学校历安排,本学年寒假从 2017 年 1 月 23 日-2月 19 日止,共 4 周。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现将有关 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本学年寒假放假时间临近春节,为确保师生提前做好 放假各项工作,定于 2017 年 1 月 14、15 日(第 19 周星期六、 排正生考1 月 1920 20 星期 四、五)调休放假。

二、寒假期间,教师、专职科研人员除参加学校及本单位召 开的会议或其他集体活动外,其余时间由个人掌握;党政干部、 医生、护士、教学辅助人员及机关(包括学院)工勤人员休息 3(含节 7 图书工作人工作人经济独立核算单位的工人的休息时间,由各单位根据工作和生产 的实际情况,参照机关工作人员的休息天数,作出适当安排。

三、学校党政机关、图书馆、校医院、后勤各服务中心、公 司、工厂及不能停工或生产的单位,在寒假期间应坚持工作和生 产,上述单位的工作人员实行轮流休息,做好值班工作安排。根 据国务院办公厅规定,春节放假时间具体安排如下:1 月 27 日 至 2 月 2 日休,共 7 天。1 月 22 (星期2 月 4 日(星期六)上班。请需要值班的单位照常轮流值班。 寒假期间,机关、学院值班时间为上午 9:00 至 11:30,下午 3:00 至 5:00。公司、工厂、后勤各服务中心等生产服务 单位的工作时间由该单位的主管部门确定。

四、2 月 20 日(星期一)正式上课、上班。学生注册时间: 2 月 17 (星期生本生证学院办室办注册 手续。请各学院登陆:http://hscw.scnu.edu.cn/web 网址查询 学生缴费情况。2016-2017 学年度第一学期各课程缓考时间为:2017 年 2 月25-26 日2 请各院于 2 月 23 日星期四前安好缓 考计划报教务处备案,并通知缓考学生依时参加考试。

各单要严贯彻落上级门有关件精加强对师生员工旅途和假期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学校安全防范和 防灾避灾工作,强化应急工作机制和处置措施,保障师生安全。各学院要对学生进行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教育,增强学生自我保 和安防范意丰富生假期神文文明风, 使学生安全、文明、健康地度过假期。

六、为了保证印章管理和使用的安全,寒假期间除了紧急公 文和特殊情况外,校办将不再对外办理印章业务,需办理各种公 文、出具证明和介绍信、补发或换发工作证和学生证等印章事务 的单位及个人,请于 1 月 18 日(星期三)前办理。印章室将于2 月 16 日(星期四)起恢复办公。

七、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假期有关工作,并于 1 月 11 日(星 期三)16:00 前将假期值班电话、值班安排表报党办、校办(纸 质 版 加 盖 公 章 提 交 至 校 办 综 合 科 , 电 子 版 发 送 至 hsxb06@scnu.edu.cn联系85211547联系, 以供假期工作联系。

以上通知,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到全体师生 员工,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具体部署落实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7 年 1 月 4 日



放寒假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