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2017-01-18 16:01: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8日上午,经管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于院楼326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辅导员及留校学生代表等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由每名同学讲述各自留校的原因,研究生16级王胜文同学说:“很感谢老师们的关心,我第一次选择在寒假留在华师,希望能在假期将专业课知识继续深化学习,为下学期的研究生课程做好准备。”本科生13级刘雨晴同学说:“我这次留校是为了参加企业实习,以正式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熟悉职场生活。学校为留校的我们提供了许多方便,饭堂和宿舍水电也是照常供应。”

申云同副书记随后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详细介绍了寒假留校学生活动安排,提醒留校学生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通过电话、短信问候家人。林可全老师、邓树添老师等年级辅导员鼓励大家利用假期时间总结一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做好下一年学习生活的规划。

座谈结束后师生、同学间亲切交流,互留联系方式,气氛热烈。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工作及寒假全体学生关怀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假期。


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