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转发广东省农业厅《关于征集广东省农业项目专家库人选的通知》(截止2.21)

2017-02-21 09:05:23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请符合条件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4日前按要求将相关资料交到杨学萍处并发电子版到keyanjg@126.com。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广东省农业厅《关于征集广东省农业项目专家库人选的通知》(粤农函[2017]51号),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推荐专业范围:

推荐专业:种植、畜牧(兽医)、农产品加工、农业机械(设施农业规划)、农业经济、农田水利(农业工程设计)、生态环境(农村能源)、水产养殖、农业信息工程、农产品检测、财务审计、农业休闲观光(农业景观设计)、农业资源区划等。

2. 专家推荐条件:按照粤农函[2017]51号(附件3)文件的要求执行;

3. 推荐程序

1)请各有关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广东省农业项目专家库专家推荐表》(附件1),双面打印后连同个人身份证、职称证书的复印件一并提交。

2)各单位汇总本单位所推荐专家资料(各二级单位在推荐表的“推荐意见”栏中填写意见,由单位负责人签名和加盖公章),并填写《广东省农业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汇总表》(附件2),加盖公章后,于228日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

3)汇总表及推荐表电子版由各单位统一发送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4)报送材料一律按表格式样统一规格,请不要自行调整表格格式,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推荐表用A4纸规格正反面打印。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附件:

1. 《广东省农业项目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2. 《广东省农业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汇总表》

3. 《关于征集广东省农业项目专家库人选的通知》(粤农函[2017]51号)

 

人事处

201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