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的通知(截止4.3)

2017-03-15 09:17:43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我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在2017年继续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现将申报和推荐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年(第十六届)设立:

青年教师奖100名。其中一等奖5名(自然科学类3名,人文社会科学类2名),奖金为人民币50,000元;二等奖15名(自然科学类1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5名),奖金为人民币30,000元;三等奖80名(自然科学类5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30名),奖金为人民币10,000元。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人年龄限制:35周岁(含)以下,即198131日及以后出生;

2.申报者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三、申报和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申报青年教师奖1项。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写《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7年版)》。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推荐书中亲笔签字(签名章不可用),并提供被推荐人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被荐人有获得省部级奖励的,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2.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请于43日下班前交至科技处成果科(石牌校区办公楼302),电子版发至kyc12@scnu.edu.cn

五、网上申报程序

1.请申报人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11.151.90.194/hydjj),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从“模板下载”栏目下载申请书模板,按照模板《操作手册》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使用学校基金申报管理人员给予的项目编号(作为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后完成数据上传。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7年版)》等材料已重新修改,请务必下载新版本,旧版本作废不予接收。

六、申报工作注意事项:

1.申报者须按要求同时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并完成网上申报工作,缺一不可。

2.申请书、推荐书请装订成册,不得分离;

七、联系方式

许恩平     电话:85211201      邮箱:kyc12@scnu.edu.cn

 

 科技处

201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