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公布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及接受2016级学生转专业报名的通知

2017-03-27 11:34:27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全体2016级学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5号)要求,现将各学院2017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予以公布,请各学院及全体2016级学生做好以下工作:

一、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填写转专业申请并根据申请转入学院的要求参加转专业考核。

(一)请务必认真阅读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详见附件1),详细了解申请转入专业的转入条件,合理选择转入专业。

(二)在3月27日-4月7日登陆学校教务系统,填写、打印转专业申请(操作指引详见附件2),同时需在学生自助打印系统打印本人成绩单一份。

(三)将转专业申请、成绩单等材料交申请转入学院负责老师(联系方式详见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

(四)根据申请转入学院的通知参加转专业考核。

(五)本轮考核结束后,尚有剩余名额的专业将进行第二轮选拔,第一轮转专业不成功或者错过报名时间的同学可再次报名,敬请留意教务处后续通知。

二、各学院做好转专业的咨询、受理、考核等相关工作

(一)做好学生转专业工作的咨询与指导工作。

(二)收取并审核申请转入学生的申请材料。

(三)公布申请转入学生名单,明确考核时间、地点,通知学生参加考核。

(四)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考核(考核成绩为百分制),并在本学院网站公布转专业考核成绩。

(五)4月21日前将第一轮考核情况汇上报教务处。

(六)4月21日前根据学院转专业考核情况,制定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并上报教务处。

三、联系方式

郭老师(石牌校区行政楼207)

   电话:85211092;邮箱:17062520@qq.com

 

 

 教务处

2017年3月24日

附件2:转专业申请系统操作指引.doc

附件1:2017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