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首获特等奖

2017-03-28 10:11:2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27日,由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创新立大志 创业展宏图”物流创业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我院两组参赛队伍在总决赛上表现突出,荣获创业组特等奖1项、创新组一等奖1项,彭璧玉、曹宗平、张凤超、路晓娟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同时获得最佳组织奖。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教务处长熊建文、校团委书记廖庆春、广东省物流管理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谢如鹤等嘉宾出席了终审决赛及颁奖仪式。

学院十分重视学生专业能力培养与第二课堂建设相结合,全面提升学生学术科研创新与创业实践能力,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本届物流设计大赛是我院首次在此项赛事中获得特等奖,同时也一举刷新了我院参加物流竞赛的最好成绩!作为我校在广东省物流设计大赛的首个特等奖,为我校学生今后参加相应赛事积累了宝贵经验,这是对我校物流管理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工作进行了肯定,有助于日后更好地推进物流管理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的发展和完善。

我院在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作品名称

类别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奖项

托盘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

创业组

陈永怡、胡雨鋆、冯晓婷、曾宇欢、张清辉

彭璧玉

曹宗平

特等奖

基于第三方平台的回程搭载鼓励与保障机制研究

创新组

陈杰文、杜敏婷、巫苇苇、黄钰青

路晓娟

张凤超

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