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申报2017年广东财政科研自主参与课题的通知(截止4.26)

2017-04-06 10:43:50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调动全省财政系统和有关科研院所围绕我省财政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使财政科研工作更好地为我省财政中心工作服务,按照《广东省财政科研课题管理办法》(2015年修订版)的有关规定,现将2017年广东财政科研自主参与科研课题立项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面向全省财政系统、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其他符合条件的社会研究团体。

  二、申报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研究团队可申报自主参与课题:

  ()全省财政系统和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课题研究团队,鼓励财政实务工作者与理论研究人员组成联合课题组申报;

  ()课题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主要研究人员应具备较为扎实的财经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

  ()可按照省财政科研所发布的选题方向开展研究,或按照选题方向指引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确定题目开展研究。

  三、申报程序

  参照《2017年广东省财政科研自主参与课题选题参考范围》(附件1),按要求填写《广东省财政科研自主参与课题立项申请书(2017年版》(附件2)及相关资料,于426日前向社科处304提交申报材料(含纸质版一式4份和电子版)

  四、其他事项

省财政科研所将在立项申报结束后半个月内组织专家进行立项评审。在将专家评审结果报厅领导批准后,在省财政厅网站公布自主参与课题立项名单。获准立项的课题组应按照申请书确定的内容开展研究。省财政科研所在结项评审后对达到相应研究质量标准的课题给予一定成本补助。

联系人:林依,联系电话:85211099Emaillinyi@m.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