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度党建研究课题项目申报的通知(截止4.25)

2017-04-07 10:15:09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解决我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经研究,决定开展党建课题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选题范围

1.课题类别。华南师范大学党建研究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共立5项,每项资助经费5000元;一般课题共立10项,每项资助经费3000元。

2.选题范围。所选课题应属于《华南师范大学党建研究课题指南》(附件1)所列课题。

二、课题负责人条件

课题负责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从事党建工作两年以上;

2.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副科级以上职务;

3.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条件。

三、申报要求

1.每位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不得同时申报两个或多个课题(作为课题的负责人或课题参与者)。课题研究要求组织实质性的研究团队,鼓励跨学科、专业、单位组建研究团队。

2.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研究周期均为一年。2017年5月初组织专家评审立项,2017年10月组织中期检查,2018年5月组织结题验收。如不能按时结题,不得继续申报新的课题立项。

3.申报论证和课题研究须密切联系我校实际,应以科学的态度,从学校党建工作实际出发,着力开展应用型研究和实践探索。研究成果以调研报告和具有操作性的实施机制为主。

四、申报时间和方法

申报人需认真填写《华南师范大学党建课题研究申报书》(附件2),在2017年4月25日前将课题申报书纸质版提交至石牌校区行政62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hsdx@scnu.edu.cn。联系人:胡海青,联系电话:85215511。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度党建研究课题指南

  2.华南师范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书

 

                                             组织部

                                             社科处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