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关于举办顺德区人才安居项目现场推介会的通知

2017-04-21 15:40:56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打造珠三角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部署,深入实施“开放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佛山市顺德区以北部片区(北滘、陈村、乐从)为先行试点,实施“十百千万工程”,打造广州大学城卫星城,同步推出人才安居工程,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提供不少于3万套的人才住房,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政策优惠性的人才专卖房、人才团购房及人才租赁房。

为使教职工更加深入、全面了解顺德区人才安居项目的相关情况,现定于2017年4月25日由顺德区人才安居工程服务运营组在我校举办顺德区人才安居项目现场推介会,请各单位通知教职工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第一场:4月25日上午9:30-11:30,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

        第二场:4月25日下午15:00-17:00,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

二、其他说明:

1. 请各位教职工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场次参加;

2. 由于场地位置有限,请每个家庭安排1名代表参加;

3. 各教职工可下载《佛山市顺德区大学城卫星城人才安居项目介绍》(附件1)了解情况;

4. 顺德区人才安居工程服务运营组将现场组织填写调查问卷(附件2,教职工可提前下载或现场领取),请各教职工配合。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房改办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217室,联系电话85214186,联系人:王老师)。

 

                                                          房  改  办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