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Andrew Ip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2017-05-04 15:21:00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题目:How to publish high quality paper in 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主讲人:Prof. Andrew Ip

时间:54(周四)下午300

地点:五楼会议室 

 

摘要:本讲座主要介绍如何在国际期刊上发表高质量的论文,内容涉及数据的获取、框架的 设立和研究分析的方法等问题。


主讲人简介: 博士,工商管理硕士,硕士,法学学士(荣誉),SMIEEEMIETMIMech      MHKIEFHKQMA 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和中国电子科技大学客座教授。各类公司顾问,并在香港股票市场上市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中国香港企业市场发展协会副会长香港非洲商会副会长具有30多年的教学,研究,行业和咨询经验在SCI期刊上发表论文200余篇,会议论文100余篇和部分书籍章节2013获得中國教育部自然科學獎二等獎 2015年获得金牌奖、第43届日内瓦发明国际展览会“泰国最佳国际发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