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在线填报的通知(截止5.18)

2017-05-08 09:18:22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管理系统(http://pm.gzkj.gov.cn/)已正式启用,为做好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清查到期未结题项目,督促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项目验收材料,提出验收申请并在线提交项目组织单位审查。市科技创新委审查通过后方可组织验收评审会。

2.专项经费在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300万元以下的需请会计事务所进行财务审计;财政支持经费在300万元(含)以上的项目,由市科技创新委委托会计事务所进行审计。

3.专项经费在50万元以下的项目采取专家函审方式,专项经费在50万元(含)以上的项目采取专家会议评审的方式。

4.验收评审通过的项目,由项目组上传修改完善的项目验收材料,并由组织单位上传专家验收意见一并提交市科技创新委审定。

5.市科技创新委审定后,由项目组打印项目验收材料,盖章后一式4份送市科技项目评审中心。

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到期未验收将影响所在学院当年不能申报项目,请各单位督促到期项目负责人,于5月18日前完成项目验收。

市科技项目评审中心地址:连新路47号1楼,联系电话:83322975

技术支持电话:83491601,83491531

      学校联系人:刘晓艳  85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