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开展2016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7-05-08 12:33:57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管理,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展和效果,现开展我校2016年度“在线开放课程”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

2016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含自建和引进项目,见附件1)。

二、工作程序

1、单位自查。本次项目中期检查以学院或有关单位为主体进行。各项目负责人整理项目建设和研究成果、应用情况等,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交所在单位汇总。单位汇总后填写《华南师范大学“在线开放课程”中期检查项目汇总表》(附件3)连同各项目《中期检查表》提交教务处。

2、教务处评审。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评审。

3、教务处公布结中期检查结果。评审结束后,教务处公布中期检查结果。检查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种。对通过中期检查的自建项目,给予二期拨款,并加强建设和推广应用;对通过中期检查的引进项目,加强建设和推广应用。对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含自建和引进项目),责成其整改,整改期半年,整改后仍不能通过的项目,将取消该建设项目,追回首期建设经费,且该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再申请主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

三、材料报送要求

5月19日前,请各单位将所有项目《中期检查表》(以“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和《汇总表》各一式一份双面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石牌校区行政楼201室),以上材料同质电子版(压缩成RAR文档,以“×××学院2016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材料”命名)发送至scnujyk@126.com。

联系人:彭惠芳、张晶艺,电话:85211096。

四、其他说明

1、各单位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估,提出进一步建设的建议,积极创造条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本单位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取得预期成果。

2、各项目负责人需对照项目建设任务书的建设目标、措施、预期成果,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和反思,确保项目按期推进,取得预期成果。

                                  教务处

                                   2017年5月8日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docx

附件1:2016年第一批开放在线课程项目立项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