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推荐优秀大创项目作品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2017-05-18 15:15:54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省教育厅近日下发的《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准备工作的通知(待批稿)》,我校将选拔一批优秀大创项目作品报省和国家评审,通过可参加2017年10月在大连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一、年会主要内容

1.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遴选参加“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会:遴选“国创计划”中创业实践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二、年会时间和地点

年会委托大连海事大学承办。

时间初定为2017年10月中旬,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三、参会项目遴选范围

2014-2016年间立项,在专业核心期刊有论文发表、依托项目发明了相关专利或有其他创新性突出建设成果、以及在创业领域有显著成就的国家级大创项目,均可申报。附件中有项目准备及遴选方案、年会作品评审标准及写作参考模板,请下载查看。

四、参会作品推荐限额

学院推荐项目数不超过3项。

五、材料报送与时间要求

请根据申报的类型填写附件中对应的《推荐意见表》及附件6《材料登记表》,于5月31日前发到emjwb@126.com。学院将组织评审后向学校推荐。

关于推荐优秀大创项目作品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rar


学院教务办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