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17-05-24 14:30:4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518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文二栋第一演讲厅顺利举办。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潘文庆书记申云同副书记、副院长徐向龙、学工办主任邱华妹、院团委书记崔惠斌、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邓树添以及学工办各位辅导员等。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在预备会议中,大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林仪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并提到,院会今后会改革创新,为同学们进行更好的服务。预备会议还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正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大会选举办法。

正式会议开始,全体与会者奏唱国歌。潘文庆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潘书记代表院党委对本次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潘文庆书记也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学生会发挥好思想引领的作用,起到沟通师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积极开拓创新,嘱托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共同进步。


图片1.png

(潘文庆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


本次大会对学生会新一任主席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邵颖颖同学上台讲述了对以后学生会工作改革的设想:更好的服务同学、内部建设不断完善;吴伟钊同学也展示了精彩的答辩,并提出院会工作与“互联网+”要更好结合的设想,也展示了自己与学生会之间的情怀和责任。


图片2_副本.png

(学生会主席候选人邵颖颖同学上台进行选举演说)


图片3_副本.png

(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吴伟钊同学上台进行选举演说)


本次大会最终投票决定现任院会文娱部部长的邵颖颖同学当选为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第一任主席。


图片4_副本.png

(学生代表上台进行投票)


最后,徐向龙老师就大会提案中关于学院教学方面的意见、问题作出了相关的说明。而申云同副书记也对大会提案中关于学生工作的内容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发展的期望。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我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