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厦门大学梁若冰教授暨第213期“华南经济论坛”通知

2017-05-26 15:02:00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题目:交通设施、行业与文化关联对企业间贸易的影响 

主讲人:梁若冰教授(厦门大学)

时间:2017年5月26日(周五)下午三点

地点:学院五楼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梁若冰,男,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曾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和香港科技大学社会科学部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任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已在《经济研究》、《经济学(季刊)》、《世界经济》、《中国工业经济》、《统计研究》、《财政研究》等学术期刊发表30多篇论文,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等多项基金项目,担任《中国经济问题》副主编,《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世界经济》、《金融研究》等期刊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匿名评审人。目前,他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量化历史研究与公共政策评估两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