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顺利开展企业文化游系列活动

2017-05-26 14:57: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4月到5月,在我院的支持下,学院本科2016级各支部成功策划组织企业文化游活动。参观的企业包括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广州市起点国际创新工场和中国平安保险佛山分公司等。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参观活动内容有参观企业办公室、展览大厅和生产流水线,了解公司的成长历史、运作体制和生产流程,参加现场座谈、分享创业者的成功经验等。

通过企业文化游,同学们走出校园亲身实践,更深入了解到企业生产运作情况和社会创新创业孵化器,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这既为未来的实习与就业积累经验、提供参考,又帮助创新创业找到想法和思路。同时,企业文化游活动彰显了学院特色,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和动力,促进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

本次企业文化游活动的举办开展顺利,同学们对企业文化游反馈良好,并纷纷对学院、企业以及班委表示感谢,希望过后能够多多举办类似活动。长期以来,我院重视第二课堂开展,企业文化游便是其中一项多年坚持举办的品牌实践活动,以此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各项创新实践活动和高水平科技创新竞赛中,积极营造主动实践、实学创新的学风、院风。



益力多参观.jpg


0523_7.jpg


0523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