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开展“2006-2016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截止6.18)

2017-05-31 09:01:16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掌握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组织实施进展,普查省基金近十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对省基金管理的成功经验、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进行分析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前瞻性建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及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定于2017年5月至6月开展2006-2016年省基金绩效评价工作。
  本次绩效评价将对过去十年省基金总体实施情况开展战略定位、基本情况、资助绩效、管理绩效等方面的深入分析,因此,需要我校各相关单位在问卷调查、案例征集、现场调研等环节中积极予以配合。具体要求如下:
        1、绩效评价调查问卷
        请在2006-2016年获得省基金立项负责人在规定的时间前(6月18日)及时在线填报该绩效评价调查问卷。问卷通过以下链接在线填写:
https://gdte2017.sojump.com/jq/13530859.aspx。注意,本次调查,承担多个项目的负责人只需填写一份问卷。
        2、征集典型案例
        本次绩效评价征集各单位“2006-2016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绩效评价”的典型案例,请按照附件2的格式准备材料,请将电子版于6月18日前发至keyanjg@126.com,便于学院汇总提交。
        3. 联系人:李凯,电话:85211105,邮箱:
kyc16@m.scnu.edu.cn

        附件1:2006-2016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绩效评价调查问卷(项目负责人)。
  附件2:关于征集“2006-2016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绩效评价”典型案例的通知。

                                     

 

                                              科技处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