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广东省2017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专业服务机构能力提升 高级研修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2017-06-12 09:51:29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6月10日,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17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服务能力提升专题——专业服务机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在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大学城校区)正式开班,省经信委服务体系建设处阮富友调研员、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彭璧玉院长和余以胜副教授出席本次的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彭璧玉院长代表承办方对来自全省各地管理咨询、融资和法律等领域的50余位服务机构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华南师范大学非师范专业的发展和近年经管学院培训服务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对省经信委的信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珍惜齐聚华南师范大学的机会,能够有所收获。

随后,省经信委服务体系建设处阮富友调研员代表主办方向学员表示了欢迎。阮富友调研员就培训的目的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其中,对企业家、企业高管的培训,更是重中之重, 2017年的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将会在总结过往经验上,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希望学员注意处理好工作、学习和娱乐的关系,同时严格遵守培训考勤制度,珍惜此次课程培训机会,最后代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华南师范大学的会务组织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专业服务机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将围绕《新常态下的供给侧改革》、《互联网与数字经济》、《高绩效组织管理效能提升与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构建》、《股权结构设计》等内容展开为期10天的课程,学院将邀请多所高校优秀教师和企业实务讲师为学员们授课。

第二期培训班将在6月17日正式开班,欢迎各位企业家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