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万陆副研究员学术讲座通知

2017-06-16 10:31:00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题目:从编辑视角谈什么是好的经济学研究

主讲人:万陆副研究员(广东省社科院)

时间:2017年6月16日(周五)下午3:30

地点:学院三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万陆,中山大学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现任广东省社科院宏观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南方经济》执行副主编。研究方向为发展经济学与区域经济学,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产业升级、区域协调发展和城市化。先后主持了国家博士后基金资助、广东省哲社规划、理论粤军重点项目等多项国家与省部级研究课题,成果获广东省哲社成果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包括国家社科重点项目、国家自科、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等10余项科研项目。在《学术研究》、《山东大学学报》、《经济社会体制改革》等核心期刊发表近10篇学术文章,出版个人专著《二元投资体制下的结构调整与产业集聚》,与其他学者合作出版《主体功能区规划实施机制研究:基于广东的案例》、《产业集聚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研究》、《技术创新与集群发展——我国专业镇经济的技术创新机制研究》多部学术专著。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