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网上签订2017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专项资金(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合同的通知(截止9.22)

2017-09-11 16:26:08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2017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立项情况已公布(立项清单详见附件1),现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相关老师登陆“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系统(网址:http://pro.gdstc.gov.cn/),使用申报账号及密码登录省基金管理系统填写合同书。不按时签订合同者,视为自动放弃该项目。 
        二、时间安排 
        ⒈即日起至9月22日前,请项目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完成合同书的网上提交工作。 
        ⒉9月22日~9月25日:科技处网上审核。 
        ⒊9月25日~10月20日:省基金办网上审核。 
        ⒋10月23日17:00时前,请各项目负责人下载打印状态为“基金办已受理”的合同书,将签名完整的《合同书》书面材料一式3份(A4,双面打印,原件)统一由学院科研秘书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石牌校区校办公楼314房) 
        三、注意事项:
        1、“项目实施进度及阶段主要目标”,按照基金办批复的时间填写:
        团队项目研究期限5年:2017年5月1日—2022年5月1日;
       杰出青年项目、重大基础研究培育项目研究期限4年:2017年5月1日—2021年5月1日;
       重点项目、自由申请、博士科研启动项目研究期限3年:2017年5月1日—2020年5月1日。
        2、经费预算
       按照广东省相关文件要求,本次获批的项目经费设间接经费,间接经费的计算公式为:  间接经费   =  (直接经费-设备费)X 20%。请各位老师根据自己的经费实际情况计算间接经费。间接经费设间接成本、管理成本和绩效支出三个部分,本次获批的项目间接成本统一填写“0”,管理成本统一为间接费用的75%,绩效支出为间接费用的25%,请各位老师按要求认真核算,准确填写。
       由于间接费用额度发生变化,直接费用可在申请书中经费预算的基础上做适度调整。

       请注意: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不允许生均拨款高校支出人员费,本次批准的项目人员费为零;直接费中的人员费、劳务费和间接费中的绩效支出三项支出总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经费的40%。
        “经费预算”编写依据请参考附件2。
        3、合同书其他内容直接从申报书中提取,合同书填写阶段不可修改。若项目需变更调整,须网上合同书状态为“合同签订完成”后再在系统中提出变更申请。
        4、项目承担单位统一加盖华南师范大学公章,请勿加盖二级学院公章。如有参与单位,请务必加盖参与单位公章。

        5、合作单位涉及资金分配需在省基金资助项目合同中写明。同时,应与合作单位签订《华南师范大学纵向科技项目合作合同书》(见附件3),并于9月22日前交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在约定合作各方经费分配比例时,我校应在所有参加单位中占最大比例;合同办理流程见附件4。
        6.博士启动纵向协同项目校内资金资助的项目合同签订另行通知。
        四、联系人 
        李老师 020-85211105、kyc16@m.scnu.edu.cn ;办公地点:石牌校区办公楼314房。

  
                                                 科技处
                                             2017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