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我院会计系20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7-09-22 10:51:41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9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20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教学楼3栋106隆重召开。周传丽、刘焰、刘善敏、肖海莲和徐思老师,助教高俊宏、莫碧霞、兼职班主任庄凯婕三位研究生以及全体会计与财务管理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系主任周传丽老师主持。2017级新生是我院改大类分流为按专业直接招生后的首届学生,会计系全体老师高度重视这一改革给教学与管理带来的新问题。

见面会在愉悦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系主任周传丽老师首先致辞,热烈欢迎新生加入会计大家庭,并向新生介绍了在招生方式改革情况下本届学生的培养方案、教学管理以及由此带来的一系列亟待探索的问题。会计系各位老师也纷纷寄语新生:肖海莲老师希望新生们在大学四年的征程中培养创新思维,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刘善敏老师希望新生们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规划,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与目标;刘焰老师希望新生们发扬我系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打好专业基础功底,不断拓宽知识面并注重素质教育;徐思老师则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为新生提供了具有参考意义的求学经验;因在国外访学而未能到场的张程睿老师也发来照片,带来了祝愿,其余有上课任务的老师也纷纷发来祝愿。

  见面会在新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的起点,开启了希望,承载着梦想,会计系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为将我院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打造成品牌专业而努力。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