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2017-09-25 11:48:53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曙光初现,微风徐徐。9月25日上午7点整,雨后的大学城,空气格外清新,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升国旗仪式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升旗典礼的人员包括学院党委副书记、年级辅导员和2016、2017级全体学生。

   升旗仪式在庄严、神圣的气氛中进行,国旗队队员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朝升旗台走去。伴随中嘹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鸣声,五星红旗徐徐攀升、迎风飘扬。庄重的注目礼下,鲜红的旗帜映在了老师、同学们深情祝福的眼眸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在每位师生的心中澎湃。

   仪式上,申书记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激励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精神,以迎接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挑战。7点40分,升旗仪式结束,同学们有序地退场。国庆前期举办升国旗仪式,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敬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作为成长在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以繁荣富强的祖国为傲,更应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新学期的升旗仪式,激励着全体师生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站在国旗下的同学们,成长在和谐幸福的环境下,享受着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对祖国母亲充满了敬意!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9月25日

3.jpg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