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关于做好第四期建设“教工小家”专项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工会 2017-10-12]

2017-10-13 16:38:03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部门工会:

自2013年启动建设“教工小家”专项资助工作以来,我校部门工会“教工小家”建设取得了较显著的成效,目前已开展三期共29个部门工会获得资助。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建设“教职工小家”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教职工活动及休息环境,鼓励教职工努力工作、快乐生活,校工会决定开展第四期建设“教工小家”专项资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内容

此次资助的内容限于部门工会建设“教工小家”活动室(场地)的设备添置。(前三期已获资助的部门工会不在本次申报范畴)。

    二、资助方法

各部门工会根据实际需要,做好建设“教工小家”整体设计方案,按要求填写申请表报校工会;校工会委员会对申报单位进行考评,确定资助单位及金额(最多占整体方案预算的50%,上限为10000元/家)。总量控制,择优资助。

    三、申报要求

按照《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建设“教工小家”资助办法(试行)》(华师工会[2013]12号文)的要求,填写《建设“教工小家”专项资助申请表》,一式两份,于10月20日(星期五)之前报送至校工会(石牌校区办公大楼624室),同时将电子版申报表发送至电子邮箱:scnugh@m.scnu.edu.cn。

建设“教工小家”项目是校工会考核各部门工会建设“教职工之家”工作成效的重要指标之一,请相关部门工会努力争取单位党政支持,积极参与申报,切实推进建设“教工小家”工作。

 

联系人:黄伟波、叶美玉,联系电话:85211040。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建设“教工小家”资助办法(试行)》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建设“教工小家”专项资助申请表》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