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

2017-10-17 16:41:08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 2017-10-16]

【温馨提示】我院党委设视频分会场,组织相关无课、无公务的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大学城院楼214室同步收看电视直播,请依时参加。有课的教工、学生党员请及时灵活观看。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党员收看学习。

各二级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10月18日上午(具体时间待新华社发布)

   二、观看方式:通过电视、网络直播、微信等方式观看

   三、收看地点

   (一)主会场。主会场设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七楼第一会议室。学校领导班子和机关部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集中收看。 

   (二)分会场。各二级党组织设分会场,组织没有课的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收看。各党支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组织党员收看。

   四、学习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好十九大开幕式的收听收看工作。在此基础上,认真组织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大,实现新跨越”主题活动,通过“十九大学习日”、座谈会、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把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组织部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