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岭南金融论坛第十五期

2017-10-19 09:15:00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题目:证券投资分析方法的比较
主讲人:刘晓冬(品今(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10月19日(周四)下午14:30
地点:大学城文3栋415


主讲人简介:刘晓冬,拥有14年证券、基金、期货等金领域的工作经验,2003年7月毕业于天津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7年6月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西方经济学专业,获硕士学位。刘晓冬曾就职于广州金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金机构从事证券市场的研究和投资工作。2014年加入品今(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任投资总监、副总经理,负责证券市场投资和机构消售业务,期间获得私募排排网评选的“2016年度期货策略最佳私募基金管理人奖“。刘晓冬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特邀嘉宾,从2017年6月开始,定期做客CCTV2的《市场分析室》栏目,对资本市场的重大事件进行点评。
刘晓冬央视照片.png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